close

天啊 我家的"嘟嘟"生了 生了2隻baby

因為兩姊弟常常想起"芽芽"

我就去寵物店買了一隻三線鼠 店員說一個月大

想說店員抓她的時候比較溫馴就決定養牠

誰知回來後變得比較兇猛 只要靠近牠就會攻擊咬人

心裡想還是之前養得"芽芽"好 一樣從小養起 親人又聽話

原來牠會咬人是因為~~牠 牠 牠 懷孕了~~

之前兩姊弟還說嘟嘟變得比較胖 會不會懷孕??

我還說不會啦 又沒有公的老鼠不會懷孕

兩姊弟還說嘟嘟在寵物店有跟別的老鼠在一起啊

是啊 我這媽咪 真豬頭有夠笨 兩姊弟還比我聰明

不相信的結果 現在好啦 我家"嘟嘟"是懷孕了 而且還生了

原本要拿紅蘿蔔給牠吃 想說牠週圍怎麼好多血嚇了我一跳

原來已經生了2隻baby 不知道吃了幾隻

9\13養得 9\30生baby

"X加"寵物店 你給我的打擊也太大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巫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